• slider image 59
  • slider image 60
  • slider image 61
  • slider image 62
  • slider image 63
:::
緊急 許壽亮 - 中央公文 | 2021-05-29 | 點閱數: 1077

目前疫情嚴峻,指揮中心已多次提醒,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,期間需避免不必要之移動、活動或集會;教育部並於5月24日通函直轄市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及全國各級學校與幼兒園,停止舉辦實體畢業典禮,若需辦理則改採線上方式參與。

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,近日仍有學校未遵循相關規範,不顧師生安全,執意舉辦實體畢業典禮,教育部與各縣市教育局處會以最嚴厲的態度予以懲處。也再次提醒各級學校,如有違者,除依私立學校法究責外,亦將按衛生福利部110年5月28日公告,依傳染病防治法由地方主管機關據以裁處。請於這段期間內一律禁辦實體畢業典禮,如有需要改以線上進行。

潘文忠部長指出,唯有我們共同以最嚴謹的態度、齊心落實防疫,才能保護師生健康,早日回到正常生活。教育部將於5月31日再次行文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及學校(含幼兒園)再重申停辦畢業典禮,若有需要則改以線上進行;更將督促台北市政府教育局重懲該校,同時也會追蹤處置結果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edu.tw/News_Content.aspx?state=F5D336F102ACBC68&s=8746A749699E428C&sms=169B8E91BB75571F

【重申】這新聞稿重申停辦畢業典禮,且大家同心以最嚴謹的態度落實防疫,保護師生健康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媒體新聞報導

新聞載入中,請稍後...
:::

計數器

昨天: 8383
本月: 1196119611961196
總計: 106585106585106585106585106585106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