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9
  • slider image 60
  • slider image 61
  • slider image 62
  • slider image 63
:::
好康 許壽亮 - 民間資源 | 2021-05-18 | 點閱數: 656

疫情劇烈改變了你我的生活與工作型態,全球超過數億人仍深陷其中,我們無法想像去年被全球譽為防疫第一最安全的台灣,此時也爆發了多起案例。我們都以為疫情過了,但,有沒有可能長期遠距上班、上課就是未來的生活場景呢?
別擔心,讓我們一起努力挺過!緯育TibaMe在去年邀請與多位在遠距教學、遠距工作有豐富經驗的講師們,舉辦了多場直播培訓課程,希望協助學校老師可以快速學會及應用遠距能力。

現在我們將這些免費資源全部開放給需要的您,共15門課程、20篇應用筆記,您將學習到:
1. 遠距教學工具選用策略
2. 同步線上課程帶領的技巧
3. 遠距教材與教學實施辦法
4. 遠距團隊協作與管理

而為了讓您有更好的學習品質,我們開了專屬的學習環境,讓您可以更快的看到所有主題,及找尋課程展開學習,從平台上也可以清楚了解自己每次"線上教學計畫"的學習進度, 讓忙碌的老師們可以更快速接續上次的學習!
歡迎您分享給需要的夥伴們,在這艱辛時刻讓我們更快上軌道。
疫情不慌,讓我們一起抓住機會,一起挺過來!
至EDM連結點選【快速註冊】,註冊完成後就能展開學習囉! 
若您還是不清楚申請流程歡迎點選附件的操作手冊,更詳細的註冊申請與學習說明唷(請參考附件)!

TibaMe會員or非會員重要提醒:
1.此為疫情專案portal不論你是否為會員都一定要完成註冊才能學習! 2.若您是會員快速註冊後,密碼設定務必要與曾經註冊的密碼相同唷!)

https://www.tibame.com/eventpage/remotetogether?utm_source=landingpage&utm_medium=Facebook&utm_campaign=Remote_together&fbclid=IwAR1fNno4Qc1YuQ58KAQz25AJ2V3H0pJUFd8qoN60SIU4h9qr-5B5ouZ7bxs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媒體新聞報導

新聞載入中,請稍後...
:::

計數器

今天: 8282
昨天: 373373373
本月: 2089208920892089
總計: 107478107478107478107478107478107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