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9
  • slider image 60
  • slider image 61
  • slider image 62
  • slider image 63
:::
公告 許壽亮 - 公文轉知 | 2021-05-19 | 點閱數: 536

主旨: 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」全國各級學校自110年5月19日起至110年5月28日止停止到校上課,相關停課期間學生午餐用餐措施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5月1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00061822號函辦理。

二、 未到校的經濟弱勢學生:包含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家庭突發因素及經導師家庭訪視認定(含父母非自願性失業一個月以上、無薪休假及任一方身障)等經濟弱勢學生,請學校依地區特性及學生相關情形規畫並執行午餐補助(如:於學校用餐、發放餐卷、至超商領餐等),補助期間110年5月19日至5月28日(不含六、日),共計8天,補助金額上限為每人每餐70元整,並請學校於復課後比照經濟弱勢學生寒暑假午餐方式辦理核銷。

三、 另本府配合中央防疫政策,停課期間請學生以防疫為優先,盡量待在家中減少外出避免群聚。惟考量因家長無法在家照顧須到校學生用餐問題,請學校協助訂購到校學生餐食,為讓學校可順利採買到午餐,一餐餐費亦提高到70元整。請學校於復課後彙總全校到校學生用餐明細(例如簽領表單或印領清冊)後報府掣據請款。

四、 午餐補助費不得與其他民間團體、政府機關等重複補助,請各校確實控管,落實不重複補助原則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媒體新聞報導

新聞載入中,請稍後...
:::

計數器

今天: 2222
昨天: 6464
本月: 1504150415041504
總計: 106893106893106893106893106893106893